会拍照的花同学

面膜推荐|面膜真的越贵越好吗?


hi!小伙伴们大家好鸭~最近天气可是越来越冷!!!脸上日渐干燥的皮肤告诉我补水啦~


那么补水必备的单品自然就是面膜啦~


嗯!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补水面膜就是米叻加的备长炭男士面膜


和大家说一下,因为里面添加了备竹炭等成分所以面膜颜色和包装一样都是黑色的哦~


看着就感觉对皮肤垃圾的吸附能力很强~


我之前试用过一段时间(没用过的产品我也不会分享给你们),揭下 面膜你会看到面膜上会有炒鸡多的脏东西!!!


我现在想想还是觉得有点可怕~没想到脸上居然会有那么多的脏东西!


还好后来入手了这款米叻面膜,现在我的脸真的炒鸡干净~


皮肤变得干

净了~痘痘雀斑就都开始远离我啦~



评论(1)

热度(19)